更新(三)沙龙华人协会联合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武汉人民抗新冠病毒医疗防护物资捐赠:(2/10/2020,美东)


沙龙华协全体成员于2月6日召开自成立武汉捐款志愿小组以来第四次内部电话会议,主席黄忠鸿向大家更新各批物资动向,然后大家群策群力,积极讨论接下来的任务。2/9日沙龙华协与莱镇华盟的许后泽进行了电话会议,讨论了目前我们的捐款和物资捐赠进展,以及下一步计划。

现向大家做进一步更新:
一. 首批物资送到情况:

  1. 黄冈黄州区人民医院于2月4日收到第一批捐赠物资中的外科口罩1500个

    黄冈黄州区医院

  2. 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于2月6日收到第一批捐赠物资中的外科口罩2500个,护目镜一个

    天门医院

    3. 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于2月8日收到第一批捐赠物资中的外科口罩1000个

    仙桃医院

目前第一批物资其中部分口罩已到达三个指定医院,其余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术服部分已到达上海并顺利通关,另外一部分在韩国转机回上海途中,预计剩余全部货物会于2月10日上海仓库恢复工作后全部入库,随后2月11到12日发往三个指定医院。

我们财务与莱镇华盟和牛顿华协已顺利完成财务对账转账,目前正努力完成其他转账手续。

二. 捐赠给云南曲靖的100套护目面罩在WeStar协助下由波士顿寄往纽约,由纽约通过南航于2月8日到达了广州,再由广州清关后经顺丰快递运往医院。这其中各种表格各项手续纷繁复杂,通常一份表格由于不同需要要分别做好几次。感谢云南通关协会的沈方老师,张斌老师,还有红会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努力配合下,完成了广州清关。

护目镜清关完毕

顺丰发货

感谢WeStar广州对接小组,他们不但协助清关,还协助提货,联系物流并发往医院。感谢华协主席坚守岗位从周六晚上9点一直忙到凌晨2点多。现100套护目面罩已在去往医院的路上,带着每一位捐赠者的心意,带着各位志愿者的殷切希望。

三. 由Thermo Fisher订购的第二批物资2000套防护服发往湖北武汉市第六人民医院和湖北黄州区人民医院,由墨西哥发出,预计2月13日将抵达上海。为了抑制疫情传播,多家航空公司相继取消或者减少了各国发往中国的航班。随着空运市场的变化,价格也随之浮动,因此这批货物需要额外追加$4310,此批货物的总金额价值约$20,000
四.Thermo Fisher第三批物资防护服500套 ~$5000,将发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目前订货,对接接货,物流,表格手续,资金周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https://sharonchinese.org/wuhan-strong-campain-update3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