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沙龙华人协会,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武汉人民抗新冠状病毒医疗防护物资捐赠

沙龙华人协会联合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武汉人民抗新冠病毒医疗防护物资捐赠更新 (二):(2/3/2020,美东) 武汉疫情牵动着海内外每一位华人华侨的心。自1/30更新物资确认并进入物流环节以来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物资物流动向,现向大家做进一步更新。 1/31-2/1/2020,物资到达上海并顺利清关。物资包括N95 口罩(66箱), 防护服(20箱), 护目镜(1000个),手术服(5箱)等一线医院极需物品,总价值约$27,000.00。
2/2/2020,Fisher中国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已将物资送往我们指定的三家疫情严重的医院—湖北黄州区人民医院,湖北天门第一人民医院和湖北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我们已经向三家医院提供了快递单号供他们随时跟踪查询。正常情况下,二到三天可以到达指定医院,希望中间一切顺利!我们会继续和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并及时向大家更新。
在海外捐赠难度堪比走私毒品的今天,第一批物资顺利通关清关并且现已在各个指定医院的路上实属不易,这也给我们连日来辛勤工作带来些许安慰。祈祷物资顺利抵达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期望对对抗病毒战役献上一点力量。
这次的经历经验也给我们鼓舞和信心,第二批物资于今天已完成预定与分配。我们与Thermo Fisher 继续合作,购买了2000 套防护服。第二批物资的指定定点医院为疫情严重但物资紧缺的湖北武汉市第六人民医院和湖北黄州区人民医院,每个医院1000套。感谢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继续合作,使我们有足够的资金完成这次捐赠任务。物流与第一次物资一致由Thermo Fisher完成上海通关清关然后寄到各个指定医院。 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热心群众捐赠的 价值约为$2000的100 个护目镜。华协决定跟Weston的一个义工组织WeStar 合作完成捐赠。华协主席黄忠鸿于二月二日晚上亲自开车把这批医院急需的货物送到Weston。这批货物将会跟Westar的其他捐赠物品一起到达纽约,由南方航空空运回国。这批物资最终将被送到物资急缺的云南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个医院负责人对我们沙龙爱国同胞的倾力相助感到由衷的感激和敬意。
沙龙华协捐款截至到一月三十一日,我们总共收到群众捐款$13,350, 所有捐款都用于已经购买各种医疗物品。由于现在中美之间客运航班停止,加上购买美国医疗物资难度越来越大,我们华协领导小组决定暂停捐款捐物。我们会根据国内防治新冠病毒形势发展和美国货物供应情况决定是否开始新的捐款活动。 再次感谢大家积极慷慨解囊,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无法顺利完成任务;感谢各个医院的积极配合,向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感谢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信任和支持,使得我们这次购买物资有足够的资金。再次感谢郑茹在Thermo Fisher 为我们大力沟通协调,帮我们争取了极其宝贵的物资资源。感谢Thermo Fisher公司提供优惠价格,并且确保国际货运,清关以及运输到指定医院等物流流程。感谢Westar帮忙运货纽约;感谢南方航空北美营销中心免费空运捐赠医疗物资;感谢南大北美校友会,麻省文城华协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协助。最后感谢我们沙龙华协的每一位成员齐心协力,通力配合!! 目前波士顿已出现了第一例的新冠病毒病人,我们的捐款捐物也由衷希望能为国内更好的控制病毒扩散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会向大家及时提供物资运输情况,也希望各位乡亲父老保重身体,健健康康!https://sharonchinese.org/wuhan-strong-campain-update2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