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华人协会联合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武汉人民抗新冠病毒医疗防护物资捐赠更新

沙龙华人协会联合莱镇华盟(CALex)和牛顿市华协武汉人民抗新冠病毒医疗防护物资捐赠更新:(1/30/2020,美东)

沙龙华协捐赠小组从小年夜1/23夜里开始到现在,从电话会议到各自分工合作,从呼吁大家捐款到寻找货源,从对接慈善总会到寻找合适的接收物资医院,从确定物资到完成第一批货物下单,连续忙了整整一个星期,为尽快完成大家心愿,帮助武汉度过难关,小组成员齐心协力,上下奔走,今天终于不负众望,达到了一个里程碑。目前我们的物资已经确认并进入物流环节,捐赠物资将于1/31日到达上海海关, 然后转送到我们湖北的指定捐赠医院。

这批医疗物资包括了N95 口罩(66箱), 防护服(20箱), 护目镜(1000个),手术服(5箱)等一线医院极需物品,总价值约$27,000.00。所有物资都是美国Thermo Fisher公司提供的高质量的产品。这些物资将被送到三家处于疫情严重地区,而且物资非常紧缺的医院: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 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湖北省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我们由衷希望这些物资对抗病毒战役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能起到帮助作用。

感谢莱镇华盟(CALex)从一开始就决定和我们合作,加入我们的收集捐款并合并资金购买物资的行列,还有牛顿市华协后来也加入了我们,使得我们这次购买物资有足够的资金。其中:沙龙华协$12,000+,莱盟$22,000+,牛顿市华协$4,000+,捐款还在增加中。

我们的团队不仅有在编的华协委员,也有在中国度假的不忘参与协助的华协会员,还有出色的”编外委员”郑茹。郑茹在Thermo Fisher 做管理工作, 这次为我们沙龙华协和志愿者尽心尽力,工作几天几夜,持续为我们做大量沟通工作,最后帮我们争取了极其宝贵的物资资源。我们的辛苦也感动了Thermo Fisher(中国)的总经理Rex Wu先生,最后他们不但保证提供了物资,还给了我们的很大折扣作为爱心捐献!使得我们的第一批捐赠物资购买能够顺利进行。

Thermo Fisher 公司不但为本次救灾物资提供优惠价格,还为此次捐赠物资承担国际货运,清关以及运输到指定医院等物流的相关费用,并且特地使用了加急的国际物流货运。我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外,我们还得到了南大北美校友会,麻省文城华协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协助。

现在物资正在运输途中,等医院收到了我们的货物,我们的第一阶段任务才算完成。我们还会继续跟进我们的物资物流情况,及时给大家更新。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