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华协专业讲座: 沟通的艺术-如何表达观点,如何倾听,如何解决冲突?

夏芸,MD,FACP

The Art of Communication – how to assert yourself, listen to others, and resolve conflicts?

2022年即将到来,什么是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我们似乎什么都不缺了。您有没有想过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可能是改善交流方式以减少摩擦,增进与他人的关系?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可能是教给孩子一些人沟通和解决冲突的技巧让孩子受益终身?

沙龙华人协会热忱邀请您参加1/8/2022(周六), 7-8pm, 的特别讲座“沟通的艺术-如何表达观点,如何倾听,如何解决冲突? ”The Art of Communication –how to assert yourself, listen to others, and resolve conflicts?

主讲人是夏芸医生。她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以改善人际关系和更好的发挥潜能。希望大家在即将来到的2022年幸福满满,充满正能量!

zoom会议链接将提前在本站公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