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4):沙龙华协与莱镇华盟(CALex),牛顿华协捐赠物资情况

沙龙华协与莱镇华盟,牛顿华协联合捐助的物资已经陆续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需要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

第一订单的第二批货物2/12在上海清关入库,13号完成打包后通过EMS发货,目前已经送往三家定点医院(黄冈,天门,仙桃)。

黄冈黄州区人民医院已经收到1300个N95

第二订单物资:Thermo Fisher 2000套购买自墨西哥防护服,货物已经到达上海,目前还在清关过程中。

第三批物资是3M的100个护目镜,2/12到达云南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已经到达云南曲靖医院,照片已发,收到了医院的收货证明)

第三订单物资是Thermo Fisher的500套防护服已经签订合同。

第四批物资是沙龙华人捐赠的200个3M 1860s N95口罩和13盒650套医用手套将于本周三打包,发往武汉医院。

第四个订单物资: 在朱立的帮助下, 购入300套防护服。 目前等待货物运输到波士顿。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