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成长经历


回到烘焙café主页面

微信群成长经历:

从六人“baking小组”,到近百人的“吃喝滋养身体,读书愉悦心田”

【爱baking,写于 3/23/2016】

cake2

越来越多的美妈们喜欢有空做做烘焙,既可以自己好好品味,也可以带去各种party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小小糕点非常受老人和孩子们的欢迎。

2014年的2月,一个小规模的“baking小组”就此诞生,我和几位零基础的妈妈们通过微信认识了美女烘焙高手(Alexa)开始学习烤蛋糕,烤面包。有了最初的观摩学习,和基本烘焙工具的购买,各个学员开始自由发挥,微信朋友圈不断有美妈们post的烘焙作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加入了baking队伍。如今此群已经壮大成近百名爱好者的“吃喝滋养身体,读书愉悦心田”,版主(热情老焉),不但是西式烘焙,中式面食的高手,同时也是个爱读书,写得一首好字的才女。

在热情老焉和几位妈妈的努力下,村里会自己做生日蛋糕的妈妈越来越多,在家人生日的时候,亲手做个蛋糕,既美味健康,又爱心满满。

2015初,baking小组party

cake9

2015年夏天湖边BBQ, baking小组代表给村里生日的大小寿星们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cake3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