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华协关于预防冠状病毒通知

华协已经和镇里保持联系,希望可以把我们社区最新预防消息的带给大家。

目前镇里面已经出现第一例确认的感染,请大家遵循CDC的建议,做好充分准备。

重点:  洗手,经常洗手,正确洗手,正确消毒是最有效的防止感染病毒方式。此外公司开会,教堂礼拜等等,尽量采用远程会议方式,保持人与人之间距离1米以上,避免聚集。

按照最新的数据,提到冠状病毒的影响到的主要的危险人群是年龄60+或者是抵抗力弱的人。希望自己,家人或者朋友中有属于这样的人群,请和他们保持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

沙龙镇里有一份紧急联系表,让有特殊需要的个人填写,交给镇里的健康部门,消防局或者警察局。消防局可以通过这个联系表,在特定情境下,他们通过联系表来确认是否需要帮忙的。

如果你知道身边的朋友有特殊需要的话,可以上网填写,或者打印后填写,链接:

https://sharonma.seamlessdocs.com/f/EmergencyReg

联邦政府已经制定法案为每个州,市和镇里的卫生部门会提供紧急预算。https://www.cbo.gov/publication/56227

如果居民被隔离的家庭无法获得食物的话,可以联系沙龙公共卫生部门的护士, 他们会帮忙解决的食物的购买和运送。

如果出现了家庭需要隔离14天的情况的话,请按照医生的要求,和镇里面的Health Department保持联系,违反隔离命令会面临Misdemeanors犯罪指控。

沙龙消防局 Fire Department 局长James W Wright的电话781-784-1522。情况紧急的话,请打911。

沙龙公共卫生部门 Sheila Miller 护士, (781) 784-1500 x1141。Sheila每天都和麻州防疫部门保持联系,可以提供最新的消息和建议。

马萨诸塞州卫生局网站:

https://www.mass.gov/resource/information-on-the-outbreak-of-coronavirus-disease-2019-covid-19

马萨诸塞州卫生局传染病紧急咨询电话:617-983-6800

你也可以通过微信 @zhonghonghuang 或者 email: board@sharonchinese.org 和沙龙华协取得联系,我们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沙龙华协已经和大波士顿周围华协一起合作,做好我们社区内部预案措施。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ommunity/index.html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