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华协Boston Strong COVID-19 捐款呼吁

两个月前,我们沙龙的乡亲众志成城,捐款购买物资,援驰中国武汉,上半场,我们胜利在望。现在,新冠病毒肆虐美利坚,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为沙龙社区分忧,下半场我们坚持到底。

华协经过讨论,决定再次向大家呼吁捐款,集腋成裘,筹集资金,既可以为我们守护在第一线的人员购买紧缺防护物资,也可以直接捐给医院或者社区,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本次捐款,第一阶段目标是$10,000,3/22/2020 开始接受捐款, 第一阶段捐款截止:3/31/2020: 

Paypal支付请选择 PayPal to Family and Friends 

所有捐款,请注明: Together We Are Strong

Venmo: @SharonChinese-Association (电话号码后四位: 0034) 

PayPal: https://www.paypal.me/SCAfinance (请选择Family and Friend ,否则有手续费) 

BOA:scafinance2017@gmail.com

支票: Payable to: Sharon Chinese Association 

支票寄: P.O. Box 37, Sharon MA 02067

所有捐款均可退税, 沙龙华协退税账号: 81-4846899  

为保证公正透明和让大家及时了解捐款进程,沙龙华协会及时更新捐款进程。

美国加油!波士顿加油!沙龙加油!让我们华人团结起来,为我们生活的社区做出我们的贡献吧。!

沙龙华协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