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狗年春晚将于2018年2月10日晚6:30-9:30在高中礼堂隆重举行

欢迎Sharon朋友再次加入我们的年度春晚盛典。
2018年狗年春晚将于2018年2月10日晚6:30-9:30在高中礼堂隆重举行。敬请各位嘉宾盛装出席华人最重要的节日。

现征集春晚节目,请大家踊跃报名。详情见如下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J9T5GGBYmVVZ9VOh6uwefHmMINMlQtTO8mUWd09N_1tdTw/viewform?usp=sf_link

联系组委会请Email: scny@sharonchinese.org

SCNY2018 春晚组委会
春晚历史背景介绍: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年一度的Sharon中国新年庆典已成为交流中华文化和为Sharon中文教育基金筹款的平台。Sharon中文教育基金以奖学金的方式,鼓励Sharon在校学生学习中文。每人500美元的奖学金颁发给当年的三位优秀毕业生。以表彰他们在高中四年学习中文所取得的成就。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捐助,让我们为推广海外中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共同努力。

One Reply to “2018年狗年春晚将于2018年2月10日晚6:30-9:30在高中礼堂隆重举行”

  1. rui zhang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报名踊跃,不得不提前结束。明天节目多的话也许会采用协商制度,邀请、报名、合并竞争并举。
    凡是报名成功的节目(收到确认邮件)这两天都应该收到了张睿的信。如果节目需要。请尽快将音乐发给周一 yzhouatbch@gmail.com

    最后,最重要的,欢迎大家为中文教育基金积极捐款。

    SCNY2018筹委会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