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川普税改与税务规划 及新春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大巡讲

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活动猖獗,犯罪分子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名义,采用高科技犯罪,手段骗取领区内华侨华人钱财的情况,总领馆决定将与剑桥中国文化中心合作,2月4日上午继税改讲座之后,将推出“新春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大巡讲”波士顿站宣讲活动,欢迎广大侨胞积极参加,当日安排如下:

题目:川普税改与税务规划
主讲人:陈杰
主讲内容:我们知道美国的税有多少种类吗?我们省税需要考虑多少阶段?将来的税率走势是什么样的?我们应该采取什么策略以得到一辈子合法省税呢?对最近通过的Trump税改方案我们应该怎能应对呢?我们将在讲座中对这些方面加以讲解。

题目: 新春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大巡讲
主讲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主讲内容:领馆工作人员将巡讲识别和防范诈骗电话的技巧与步骤。

2月4日上午10时准时开始
地点:波士顿剑桥中国文化中心
411 Waverley Oaks Road Building #2,
Suite 214, Waltham, MA 02452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