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ite of Sharon

Sharon家乡菜美食展览正式开始收集投稿啦:

如果你有拿手的家乡菜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请写一小段文字,并附上照片发到 howmoney@gmail.com, 条件只有一个:自己亲手做的,谢谢!请介绍一下菜怎么做的,有什么典故或者特色,当然还有您的家乡!


 

舌尖上的沙龙第一篇:海鲜

海鲜!海鲜!!海鲜!!! 重要的美食说三遍!

自今年初SHARON 海鲜团购群成立后,沙龙村民们大饱口福,鱼贝虾蟹,各式生猛海鲜让人欲罢不能。 下面介绍几种已经团购过,获得广大村民好评的几种海鲜(以下图片均取自团购微信群,如果认为侵犯版权,请联系我,我会马上删除照片。谢谢!):

红蟹:

来自大西洋深海的红蟹,早上还在海底愉快的吃虾米,傍晚就上了沙龙人民的餐桌:一磅多重的红蟹,或蒸或煎,味道鲜美无比。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根据捕捞规定,只有公蟹,没有母蟹。

image21 image31

image7 image6

 

扇贝:

来自Cape Cod 的新鲜扇贝,肉大壳轻,以前只在别的团购群里见过,理论知识学了一大堆,可惜英雄无用武之地。后来机缘巧合,终于团到一次,村民们或蒸或烤,大快朵颐,瞬间刷爆朋友圈:)

cleanimage10 image11 image1

附扇贝的几种做法:

1, 蒜蓉粉丝蒸扇贝

2,  蒜蓉烤扇贝

3,  芝士蒜茸焗扇贝

 

烟熏三文鱼:

选用法罗群岛天然养殖三文鱼,不含抗生素荷尔蒙,是市面上最好的养殖三文,苹果木烟熏,油脂丰富,回味鲜甜。

image5image4 image3 image2

 

阿根廷红虾:

珍稀大虾源自阿根廷近南极无污染深海200米冰域,捕捞后立即低温船冻,确保新鲜天然品质。

image14  image16

image8 image12 image13

附红虾的几种做法:

1, 盐烤阿根廷红虾

2, 原汁原味阿根廷红虾

3, 清蒸阿根廷大红虾

4, 芝士烤虾(无蒜蓉版)

 

海鲜篇暂且介绍到此,希望大家的口水没有打湿键盘。

下一篇预告: 家乡菜。

如果你有拿手的家乡菜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请写一小段文字,并附上照片发到howmoney@gmail.com, 条件只有一个:自己亲手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