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早餐会,我们都是大厨

请点击这里欣赏第一期:海鲜

请点击这里欣赏第二期:家乡味的诱惑

**********************************************************

舌尖上的沙龙第三期:6.5早餐会

热腾腾的豆浆,鲜榨的; 酥脆的油条,刚从油锅捞出来的,还有现场制作的牛肉面,馄饨,汤圆,葱油饼,豆腐脑,等等等等。小伙伴们,离你们上次见到如此丰富的传统中式早餐有多少年了??

Sharon华人协会美食版与Sharon的老四川餐厅联手共同为致力于帮助中国伤残儿童来美治疗的慈善机构援手(Hand Reach – https://goo.gl/5ob8Bw举办一场慈善早餐义卖会。本次义卖由老四川无偿提供场所,厨房和所有使用餐具。活动将招募Sharon华人志愿者、各大美食高手制作早餐。早餐义卖会将采取餐票形式,价格初步定为:成人$8,老人及六岁以下儿童$5。餐票包括一份基本早餐和茶水。基本早餐初步定为豆浆和当日早上制做的传统早点(待定)。早餐会同时制作其它传统中华早餐食品供选购,价格另计。早餐会只收现金。早餐会所收款项将全部捐给援手机构。援手机构的代表也将出席早餐会。时间为6月5日,星期天,上午7:30到11:00, 地点在沙龙老四川餐馆(386 S. Main St).欢迎Sharon及周边的朋友参与。

如果你想当大厨一显身手,请在这里报名:http://goo.gl/forms/xrtQoWdI8x

如果你想当饕餮大快朵颐,请在这里报名: http://goo.gl/forms/tTxI4v1ABYxxAaT33

 

俗话说,无图无真相,请看下面已报名大厨们提供的早餐图片预览,小伙伴们准备好纸巾擦口水吧 (排名无先后,图片仅为部分报名早餐):

炸油条/麻花, by 任丽萍

image1

 

 

牛肉面, by 焦洁

image9

 

cupcake/饼干 by 洪碧玲,Sophie

image2

 

 

卤鸡爪, by 唐飞雪

image10

 

 

豆沙酥皮小月饼, by 张梅

image8

 

 

陕西凉皮, by 王宇

image7

 

 

凉面, by Julia Jiang

image6

 

 

荠菜虾肉馄饨, by 蔡曙光

image5

 

紫薯汤圆, by 付敏

im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