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协委员候选人

大家好!我是冯宝英,联邦税务局注册的税务师。有两个会计师事务所分别在NEWTON 和QUINCY 。我入住SHARON 有5年了。很喜欢这里的环境。闲时喜欢在四处走走特别是MASSAPOAG LAKE. 非常美,在躺椅上读书晒太阳,别提多惬意!一直以来都是只关心自己的生意和小家庭。Ivy 多次并 详细的阐述华协的作用和为社区服务的精神,我被打动了,愿意走出自己的小圈子,投入到Sharon的大集体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 为社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大家好!我是薛洁(Jenny),出生于辽宁大连。高中毕业后留学日本,毕业于日本东海大学海洋学部。之后在北京工作8年后来到美国。我平时生活中除了工作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游泳,也会经常打球。周末一般喜欢和家人一起远足,或者去各种博物馆,动物园。对于我来说,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日常生活是最幸福的。虽然来Sharon时间不算太长,但也结交了很多的朋友,感觉Sharon是一个非常亲切的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也希望可以为我们的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Jenny

大家好,我是刘玉榕 (微信ID: Yuki), 是一名建筑设计师,Zumba 教练。搬到Sharon五年了 ,特别喜欢我们这个村及村里的各个群!尤其是妈妈群,只要你问得出的问题都会有美妈帮你解 答!Zumba 是我的热爱,在充满动感的音乐里一切烦恼都被带走,留下的是满满正能量,让你勇 往直前。我要参加Sharon第五届华协委员的竞选,希望把我的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村里的伙伴们 ,让我们的社区多一份健康与快乐!

Yuki

大家好,
我叫居忠亮,执业验光师(Optometrist)。2005年来美,辗转于纽约州、麻州。来到Sharon已有2年多。十分喜欢Sharon华人社区对地方事务的积极参与。像其他华人家长一样,我也关心Sharon学区建设,现在Sharon High School Council作志愿者。大家对高中发展有益的建议,我会尽量转达给校长。工作之余喜欢呆在Sharon DIY群,做些力所能及的修房护房小手工。周末与家人骑自行车或是走trail。希望疫情缓解后能恢复以前去爬山远足滑雪逛博物馆等各种活动。和Sharon的朋友团结一道,我愿意为华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居忠亮

我是黄忠鸿(Jason Huang), 2014年中成为了沙龙镇居民。现任华协委员。目前从事金融软件开发。来到美国十多年,利用自己在网络软件开发的经验,闲暇之余给不少非牟利组织建立网站。作为现任华协委员,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继续参与我们华人社区活动,利用自己的已有经验,和大家一起努力,为我们在沙龙这个新家园和谐的生活尽一份力量。

Jason Huang

This is Ruby Gu, (现任沙龙华协委员) Assistant Professor of Physics department at Stonehill College. I’m the treasurer of Sustainable Sharon Coalition (SSC). Looking forward to serving for the Chinese community.

古桂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