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音乐一起成长

沙龙的家庭是充满音乐的。并非音乐世家的我们都尽力让我们的孩子和音乐交上朋友,和音乐一起成长。因为我们知道在他们漫漫征程上,隽永的音乐会伴随一生,和他们一起同喜同忧,拨动他们的心弦,启发他们的心智。

我们sharonchinese.org音乐版准备举办一个小小的音乐交流活动,让正在学习的,准备学习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听听其他孩子的演奏的各色乐器,欣赏其他小朋友诠释的乐曲。

注意本活动不是音乐比赛不是才艺show,而是一段关于音乐的交流和对话。投稿请准备一段Post到youtube上的video clip。

1) 让孩子演奏一首他们喜欢的乐曲,有条件的也可以和爸妈一起演奏。

2)并请附上一段感想(video或文字),可以让孩子自己谈谈,学了几年音乐,对学琴的感想,或对所演奏乐曲的理解,完全自由发挥。家长也可以谈谈伴童学琴的甜酸苦辣,启示和领悟。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投稿 (注明“音乐交流投稿”) 请将youtube link寄:
zhang_rr@hotmail.com

我们整理后会post 到sharonchinese.org 的网站上的音乐版供大家欣赏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