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协”大学申请事项讲座”,反响热烈

7/25/2019 黄力波

,在80多度的炎炎夏日中,沙龙华协和九个热心为社区服务的高中毕业生合作搞了大学申请事项讲座,反应非常热烈。能坐一百多人的教堂礼堂基本坐满人了。

就要去卡耐基梅龙设计学院的朋友女儿联系了这些来自不同族裔的优秀高中生,充分准备了所有的演讲材料。在会上,这些去耶鲁,布朗,杜克等名校的高中生从申请大学的基本事项,讲到文书写作,推荐信,标化考试,再到申请经验教训,给父母的建议[调皮][偷笑],侃侃而谈,说得都非常好,每个学生都非常的自信,在台上的表现让人感叹这些少年的优秀和成熟。会后,大家都对她们赞不绝口👍。

我和几个沙龙的热心朋友一起组织了这个面向全社区的活动,也是希望能够让社区感受华人参与社区服务的形象。朋友的女儿负责制作了在脸书的 flyer和宣传。👍在出席讲座的也有不同族裔的家长参加,结束时,几个非华人家长还非常热情的对我们表示感谢,觉得活动搞得还是很成功的。

祝朋友女儿和这些优秀的高中生们前程似锦。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