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协专业系列讲座三 – 小企业创业法律基础讲座

时间: January 23, 5:30 pm to 7 pm
地点: sharon public library community room
主讲人: 戴律师

戴律师的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公司法、商法,劳工法、和民事商业纠纷诉讼。她专长于公司建立、架构搭建、起草合同和章程、商业租赁、公司收购和各种常见的劳工法法律问题。她也代理客户在麻州的州立和联邦法庭的诉讼案件,以及仲裁。她代理的案件有违反合同、欺诈、盗用商业机密、非竞业限制、非法解雇、拖欠工资和加班费等。本次创业小企业法律讲座将涉及创业公司架构、公司类型、股权分配方式、注册要点等。麻州劳工法基本知识包括竞业限制、非法解雇、小时工资和年薪的合法支付、员工和独立合同工的正确归类等等。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