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华人社区贡献奖

葛海峰

人称沙龙春晚保安队长。他多年来一直热心为华协活动,春晚组织贡献了大量义务奉献时间。“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随时报到“, 是葛海峰的口头禅。他除了协助春晚和华协,也热心组织华人小孩lego 机器人队,沙龙小铁人比赛等活动,为我们沙龙华人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华

人称沙龙一哥,沙龙食神。刘华为我们沙龙双职工的吃饭后勤工作操尽了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和张睿是沙龙老四川饭堂群主,每周跟老四川餐馆协调落实晚餐菜单,倾听群众对于菜单的建议和投诉。在他的领导下,沙龙华人吃饭问题再也不愁了。刘华还是我们沙龙火车群群主,热心帮助广大群众解决火车出行问题。刘华也是每年春晚钉子户,从节目演出到舞台布置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梅

人称大学申请辅导员。她是沙龙大学申请群群主,对大学申请,孩子教育非常有心得。她也是在群里热心解答跟大学申请和教育相关的各类问题。今年她女儿刚考上名牌大学,她热心的跟她女儿一起连续组织了两次大学申请讲座,邀请其他优秀的沙龙高中生一起分享宝贵的经验,每次收益家长学生都有上百人。除了教育相关活动,张梅也是我们沙龙反大麻反细分活动的积极分子,多次战斗在第一线,为华人社区贡献良多!

张睿

人称张主席,是前任华协主席。在就任华协委员,华协主席的两年中,为沙龙华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号召力强,名望很高。不再担任华协主席后,他的工作重点转向每年的沙龙春晚。他是春晚的总负责人,总导演,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对最近几年春晚的成功是功不可没!他同时也是沙龙老四川食堂群群主,跟刘华一起为解决沙龙华人双职工的晚饭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张睿多年来为社区服务,不求回报,实在是我们沙龙华人社区的典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