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协6/30日聚会注意事项

沙龙乡亲们,6月30日,华协与您不见不散。
1. 聚会时间是6月30号,中午12:00–下午3:00 。
2. 聚会地点是Francis William Bird Park in Walpole。
3. 停车场地址用GPS是135 Polley Lane, Walpole, MA 02032。 下车后穿过马路,进入公园内直行几百米,聚会在左边的picnic area。
4. 聚会有超过两百人,切记安全第一!!!务必照顾好老人和小孩,保证他们在您的视线范围内。请远离水塘和茂密灌木丛。
5. 公园要求所有垃圾带走,请保持清洁,废物全放垃圾桶。
6. 聚餐地点不远有小孩游乐场所,欢迎带小朋友过去玩。
7. 公园有3个可移动式厠所可用。
8. 当天高温,骄阳当空,现场有地方没有树荫。太阳公公热情似火,别忘了涂上防晒霜。
9. 华协想比太阳还🔥,欢迎您的添薪加柴,届时现场有义捐和义卖,敬请带上现金$。
10. 现场如果需要帮助,请找有华协标记的义务人员,或华协微信群发信息。如果紧急情况,请打我电话:陈放 401-441-2695 或华协主席黄忠鸿电话: 617-653-5496
11. 公园管理处要求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带狗,要有皮带牵着,并处理狗粪;不允许带酒或喝酒;不允许有明火;不允许乱扔垃圾;不允许移动或损坏公园内财物。
12,请大家自带lawn chair, beach chair, picnic blanke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